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专家农民面对面,答疑解惑到田间

2022-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8日,由岗底村党总支委员会主办的岗底村苹果专家论坛在岗底村村民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由李保国山区开发与林果产业创新团队,岗底村民苹果专家与果农一起交流富岗苹果生产经验和苹果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助力岗底苹果产业升级发展。

论坛上,从果树剪枝、病虫害防治,到土壤管理、施肥浇水,专家结合果农提问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指导果农系统科学管理苹果树的同时,引导果农注重提升果品质量、增强品牌意识。

论坛结束后,李保国科技服务队队长郭素平带领服务队走到田间地头,为果农们详细讲解苹果树修剪的目的、注意事项及肥水管理等知识,手把手指导果农进行果树修剪。

不只解决果农现实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还把一些新技术及时的传授给农民,使果业发展越来越强,农民的收入越来越高,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