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召开新媒体工作暨短视频创意大赛动员会

2022-0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4日,我县召开新媒体工作暨短视频创意大赛动员会,旨在以短视频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内丘文化、讲述内丘故事、展现内丘风采,进一步提升内丘的知名度、美誉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政务新媒体运营人员、自媒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媒体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挥新媒体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影响广泛等特性,增强新时期主流文化影响力、渗透力;要做好对新媒体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人员的能力素质;新媒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依法依规使用网络,通过定期自查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要强化行业自律,引导新媒体行业健康向上发展,提升主流媒体的公信力,打造新兴舆论阵地;自媒体要本着弘扬正能量,传播向上向善好风尚,参与到宣传内丘的工作中,为我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