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赵东升,党组成员李国亮、王云杰出席会议,副主任胡静霞、三级调研员李金健等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部门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报告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建中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了党组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对照发言,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重视理论武装,学深悟透用好党史理论,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具体实践。二要正视存在问题,围绕查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条对照整改落实,在整改中补齐短板、增强素质能力。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履职方式,聚焦全县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为推动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