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2022-01-16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2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42247931923

1月14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精准配置土地要素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十条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出台的新政策、新措施,结合我县实际,探索研究具体操作路径,进一步加强全县各类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提高依法依规用地水平,充分发挥土地要素支撑作用,保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讨论稿)《关于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关于内丘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内丘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等专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