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队调研夜景亮化提升工作

2022-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8日晚,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队调研城市夜景亮化提升工作,强调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分步骤、分阶段实施,着力打造亮化精品工程,提升城市美丽夜景,带动城市夜经济发展。县领导崔子安、董亮、赵艳辉、李吉春参加调研。

管志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城区重要路段、京港澳高速路口和邢窑博物馆广场等重要节点的灯光展示效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管志民强调,城市灯光建设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对体现城市特色,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城市魅力,展示城市风采具有重要意义。要提升城市规划、城市设计水平,以规划引领,精细化管理城市,改变城市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高品质城市。要提升城市夜景水平,融入邢白瓷文化等元素,强化日常管理和安全保障,塑造精品,打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景观,为广大群众打造和谐优美的城市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