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城市规划交流会

2022-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8日晚,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城市规划交流会。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副县长李吉春出席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专家团队结合近期调研情况,对做好我县城市规划讲了意见。

在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建议后,管志民向专家团队为我县的城市规划和品质提升把脉问诊表示感谢,希望专家团队多为内丘科学编制城市规划提意见,推动内丘城区发展。

管志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着眼实际谋划统筹,为专家团队提供更加完善详尽的资料,协助专家团队细化方案,力争让内丘更富特色、更具品质。要坚持以提升人民群众居住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宗旨,增加县城亮点,丰富城市内涵,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住品质、推动县城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