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带队到邯郸市邱县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及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2022-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和大孟村镇主要负责同志到邯郸市邱县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及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县委二级调研员刘新会参加考察。邱县县长宋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北康贝尔食品公司、河北味盟食品公司、盛水湾玫瑰产业园、河北润生公司、梁二庄镇孟二庄村、邱城镇红薯小镇,参观考察了邱县食品产业、农业特色产业、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范艳娜对邱县准确定位本地农耕文化特点、持续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打造食品特色产业集群,把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相结合,推动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邱县在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上的思路和规划,结合内丘实际,立足本地平原、丘陵、山区不同地域特点,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发展并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打响品牌效应,把全县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群众增加经济收入,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实现乡村振兴高质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