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副书记范艳娜走访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县委副书记范艳娜走访慰问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董双辰、张黑妮、石润生、张连印、邢起云、李清泉、石振林、李秀森、李单子、滑振谢、杨作堂,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串志国一同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范艳娜关心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县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范艳娜指出,老干部为内丘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我们要虚心向老干部学习,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用心做好老干部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