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与客商举行扁鹊康养示范区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2-01-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5日,我县与振华联合控股集团举行扁鹊康养示范区项目对接洽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县政协副主席程力,振华联合控股集团河北分公司董事长郝利军出席会议。

温建敏对郝利军一行来内丘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康养产业是未来的朝阳产业,内丘拥有独特的中医药文化资源和产业基础以及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希望振华联合控股集团建立全方位考察机制,深入了解内丘中医康养产业实际,加强沟通合作,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各方面支持,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郝利军就扁鹊康养示范区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规划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我县优质的中医药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良好的投资愿望,希望与我县开展深度对接合作,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力争早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