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残疾人就业暨招商座谈会

2022-01-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5日,我县召开残疾人就业暨招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出席并讲话。副县长王彦峰出席并讲了意见。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用人企业代表、残疾人创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残疾人代表介绍了他们在自主创业方面的情况,用人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状况,提供岗位需求信息,并围绕招商工作提出建议。

    范艳娜对残疾人创业代表表示节日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范艳娜指出,就业创业是促进残疾人改善生存状况和提高生活质量的根本途径。我们要整合利用社会公共资源,切实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为广大残疾人与企业之间牵线搭桥,有效促进残疾人就业。残联及相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帮扶政策,鼓励帮助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同时,要充分发动广大残疾人力量,积极动员亲属、朋友等群体开展招商选资宣传推介,形成全面宣传、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

   会后,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残疾人创业代表书写新春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