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长崔子安参加大孟村镇人大代表团审议讨论

2022-01-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县长崔子安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大孟村镇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交流己见、碰撞智慧,共商内丘发展大计。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崔子安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和感谢,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和转化,使政府工作更好地贴近民意、惠及民生。

崔子安指出,大孟村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定位,狠抓重点、突出亮点,扎实抓好事关全县大局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支持产业发展,全力保障经济稳定运行,加强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加大企业帮助支持力度,为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崔子安还看望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柳林、官庄镇代表团,希望代表们多提一些对全县发展、对群众有利的意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内丘建设得更美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一同看望了代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