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参加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组讨论

2022-01-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管志民参加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参加讨论。

讨论中,尹征、杨志国、马腾远、吴良毅、王宏亮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分别围绕招商选资、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钢材贸易小微企业集群发展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管志民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要求县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及时答复、快速办理。

管志民指出,作为内丘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经济组的企业家们在过去的一年里风雨前行,创造了辉煌,作出了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有信心、有能力、有智慧,为大家服务好、保障好,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参加讨论前,管志民、马聚林还一同来到宗教无党派组、工商联组、文教新闻卫生组、农林科技科协组讨论地点,亲切看望正在讨论的委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内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