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

2022-0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下午2点30分,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会议。

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许潇,县政协副主席王军、程力、房明生和秘书长付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房明生主持会议。

县领导温建敏、王登山、刘友志、董亮、串志国、赵艳辉、刘新会等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宣读了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者的决定。

六名县政协委员依次发言,为奋力开创现代化“经济强县 美丽内丘”建言献策。

尹征委员第一个走上发言席,他结合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内丘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出建议;刘爱军委员就坚持以穷尽思路抓招商,坚决打赢招商行动攻坚战提出建议;李文海委员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县提出建议;乔瑞波委员就创新举措,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出建议;刘书敏委员就深化“三有三贴近”活动,当好群众贴心人提出建议;郝建强委员就解放思想破藩篱,乡村振兴谋发展提出建议。

委员们的发言,着眼内丘长远发展,广泛倾听民生,深入调查研究,用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进行了论证分析,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建设性、前瞻性,饱含推进内丘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引起了与会领导和委员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