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2022年“关键决心、超常举措、奋战双百亿”第一次推进会

2022-02-11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20220211085929.jpg

2月1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2022年“关键决心、超常举措、奋战双百亿”第一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级干部分包项目情况的汇报和各单位项目保障工作汇报,研究签约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20220211091001.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县委“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创辉煌”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必须以超常规的付出推动实现超常规的奋斗目标。要下定关键决心,从县四大班子做起,从每一位县级干部做起,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推动内丘发展。

20220211091007.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超常措施,树牢“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理念,坚持“干”字当头,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包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速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谋划一批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要强化工作督导,坚持每天报告推进情况、每周通报项目进展、每月进行项目评比、每季进行总体考核。同时,要做到奖惩分明。

会议要求,要树牢纪律规矩,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汇报。要真正把奋力赶超、创先争优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在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一线发现干部、使用干部,树牢“不讲理由看担当、不论职级看实干、不讲情面看争先”的鲜明用人导向,着力培养和锻炼一批勇挑重担、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干部。全县上下要一鼓作气、不断冲刺,以更高的要求、更强的信心、更足的决心赢得完美的结局,坚决打赢内丘经济发展的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