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大党建”重点工作第十次视频推进会

2022-02-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晚,市委召开“大党建”重点工作第十次视频推进会。县领导管志民、范艳娜、王登山、董亮、王申杰、赵艳辉、许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部门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骄不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光大,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切实把今年大党建各项工作做得更加优秀。

会议要求,党委部门要围绕合力化解四方面问题,深入研究,扎实做好今年的大党建工作。要围绕“发力赶超”来确定党委部门更高的工作目标,着力化解处置影响干扰“发力赶超”的负面因素,引导凝聚正面力量,推动“发力赶超”的气势形成不可阻挡的洪流。要转变观念、改变作风,尤其是要变“要求大家干”为“带领大家干”,全力转型、引领全市彻底扭转作风,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在弘扬正气、公正担当、强化基层和推动落实四项短板上持续发力,勇于担当履职和追责问责,坚持公正用人、公正处事,推动镇村两级和县(市、区)直部门落实力、执行力实现突破性提升,彻底解决落实不力、落实乏力问题。要盯住队伍、盯住干部,从严要求、牢牢把关,党委条线干部队伍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确保没有短板缺口,工作不出任何漏洞。党委部门要紧紧把握当前向上向好势头,发挥更大引领作用,贡献更大力量,带领全市把加速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变成洪流潮流,把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蓝图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