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市人大到我县调研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22-03-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一行来我县调研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王建中,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金健,副县长王彦峰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肯定了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生活质量,保护生态,不容一丝懈怠。要按照既定思路进一步抓好落实,做好统一规划,合理利用资源,做到环保工作规模化、专业化,让内丘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中表示,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抓好抓实生态环境各项工作流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环保工作水平,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