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丘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内丘县“河北·富岗李保国128科技服务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内丘县“河北·富岗李保国128科技服务小分队”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深入到农户果园,开展春季果树护理和施肥等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184745.jpg

通过现场培训、发放宣传单和问题解答等方式为村民提供科学种植苹果知识,在“学雷锋活动月”计划开展志愿活动5次、技术服务200余人次,辐射面积3000亩。

五郭店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投身抗疫一线守护全乡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五郭店乡动员所辖村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投身抗疫一线 守护全乡平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185759.jpg

人社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人社局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清扫路面、清理墙面广告,深入分包社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掀起了一股全民争做当代“活雷锋”的热潮。

20220306185736.png

内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进社区、走向街头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宣传、防疫知识宣传、清除小广告、环境卫生清扫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6185711.png

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3月4日,县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志愿服务小分队志愿者带着扫帚、抹布等工具到兴合家园小区及周边商铺、创业孵化中心,清除地面、墙面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整理摆放电动车、自行车,对小区路面果皮、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全面清扫,对清理的垃圾集中分类处理。

20220306185629.jpg

内丘职教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团委于3月在全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06185610.jpg

内丘县第四中学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浓郁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以来,四中学子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掀起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当优秀志愿者”的热潮。

20220306185551.jpg

内丘二中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雷锋月”的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3月3日下午,内丘二中在升旗场地举行了主题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20306185526.png

内丘县第三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内丘县第三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子术园”街边花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185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