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2-03-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4日,我县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张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副县长李吉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关于邢白瓷文化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和扁鹊大道绿化提升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分别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管志民对规划设计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城乡规划设计院设计团队在邢白瓷文化公园规划设计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方案基本趋于成熟,但仍有一些细节需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希望设计团队集中时间和精力,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和结合实际,统筹做好生态、空间、功能、商业、文化等方面的设计规划,注重细节打磨,做到精益求精,确保设计方案尽快完美落地。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规划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推进规划设计方案更好更快落地,确保邢白瓷文化公园项目尽快实施。

管志民强调,扁鹊大道是展示内丘形象的窗口,扁鹊大道绿化提升工程是提高我县城市形象和品位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要与设计单位搞好对接,因地制宜,统筹考虑,科学搭配苗木种类,规范设计绿化景观,努力将扁鹊大道打造成景观生态大道,塑造更具内丘特色的城市风貌形象,持续增强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