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2021年度第二批次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2021-09-0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征地信息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linyeju/1647920483981

内丘镇东寨阳村有关农户: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内内丘2021年度次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1号地、2号地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和目的

内丘2021年度次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1号地拟征收内丘镇东寨阳村的土地。东至东寨阳村西至东寨阳村南至东寨阳村,北至三程路。

内丘2021年度次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2号地拟征收内丘镇东寨阳村的土地。东至国有土地西至东寨阳村南至东寨阳村,北至328省道。

依照城镇规划,1号地、2号地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二、土地现状

根据土地现状调查结果,内丘2021年度次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1号地拟征收东寨阳村的土地3.9163公顷其中农用3.9163公顷(耕地3.9163公顷。青苗面积3.8272公顷。

根据土地现状调查结果,内丘2021年度次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用地2号地拟征收东寨阳村的土地1.0791公顷其中农用地1.0791公顷(耕地0.4455公顷、园地0.5995公顷、其他农用地0.0341公顷)。青苗面积0.3729公顷;地上附着物:桃树(2.5-3.0)70棵。

三、补偿标准

依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2008132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冀政发〔20205号)文件规定,本次征收土地位于我县第区片,区片价标准为105万元/公顷。青苗补偿费与地上附着物补偿费待有资质的评估单位评估过后据实补偿。

四、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措施

安置方式:货币安置

社保措施:根据《内丘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丘县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方案(试行)>的通知》内政字〔202012号文件,按照征地区片价的35%,缴纳社保费183.5809万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多数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可向我县人民政府提出听证申请。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可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在河北内丘县内丘镇政府办理补偿登记。

特此告知。

联系人:郭军立     联系电话:6867723

 

内丘县人民政府(公章)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