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和328省道两侧卫生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22-03-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就文明县城创建和328省道两侧卫生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董亮、赵艳辉、李吉春、韩利锋参加调研。

在书香府邸小区,管志民查看了小区创城氛围,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各部门要相互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共建共享。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引导群众自觉成为创城工作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提升文明素质,倡导文明新风,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相关单位要加强社区源头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在柳林镇马河村,管志民查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推进农村环境治理,提高工作标准,制定清扫标准;要树立典型,打造样本村,以典型带动全县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和生产环境,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指数。

管志民还深入到恒源化工硫铁矿调研检查了矿山修复生态治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