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

2022-03-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8日,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乡镇党委、县直工委汇报第一季度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申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利用好县委党校、乡镇党校、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载体,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把党员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选、育、管、用”多管齐下,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基层骨干队伍。各级部门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内丘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了省基层党建工作专班工作推进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