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大党建暨政法“4+1”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30日,邢台市委召开大党建暨政法“4+1”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管志民、张川、温建敏、贺会轩、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许潇、李吉春、王铁塔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大党建和各项政法重点工作。要把落实县(市、区)党委属地责任作为关键的关键,县(市、区)委书记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心中有群众、肩上有责任、手里有措施,深入基层,解决难题;要把落实乡镇党委责任作为重要环节,乡镇要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为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想办法;要把村街社区党组织责任落地作为堡垒作用发挥的基础,全方位提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能力;要把市直各部门行业责任落地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关键,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解决好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抓下去,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从制度建设入手,向重点领域“开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会议结束后,管志民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的讲话精神,坚持 “穷尽思路、昼夜兼程、持之以恒”的奋斗姿态,全面抓好抓牢大党建重点工作和政法“4+1”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