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2022-04-02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48859883292

4月1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学习了《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河北省委办公厅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若干措施》《河北省2022年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经济运行等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加强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期间用火管理,确保森林防火形势稳定。要坚持“防”“控”并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要深入推进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自查自纠,坚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2022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关于将部分闲置和项目资产注资到内丘县国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