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2-04-0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专项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48863326606

331日,我县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副县长李吉春、韩利峰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关于扁鹊大道绿化提升设计方案和邢白瓷文化公园规划设计方案、河北水利水电第二勘察设计院关于李阳河内丘县城段综合整治工程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分别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管志民指出,规划设计单位近期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扁鹊大道绿化提升、邢白瓷文化公园、李阳河内丘县城段综合整治工程三个项目设计方案经过补充优化和完善,基本趋于成熟,符合内丘的文化特色和城市特点。希望各规划设计单位吸纳本次会议上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探讨,科学合理借鉴吸收,在文化融入、城市形象展示、局部景观打造以及投资预算等细节上再精准再完善,尽快形成契合实际、彰显特色、可操作性强的规划方案。

管志民强调,城市更新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与规划设计单位加强对接沟通,加快启动前期工作,及时制定和出台相应的政策,全力以赴推动我县城区城市更新工作迅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