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招商选资工作专班召开二季度4月份重点拟签约项目调度会

2022-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6日晚,县招商选资工作专班召开二季度4月份重点拟签约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程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关于拟签约项目情况的汇报,对各项目进行研判梳理,围绕项目在土地、政策等方面的需求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温建敏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进一步精准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投资方的联络,与相关部门具体对接,尽快拿出实施方案。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盯紧已签约的重点项目,不等不拖,抓好落实,尽快做好洽谈、选址、手续跑办等前期工作;对已经完成前期条件的项目,抓紧做好签约工作,查找问题,掌握主动,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对签约项目跟踪督导,同时要强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