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内丘工业园区:“妈妈式”服务纾解疫情期间企业运输难问题

2022-04-17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我们企业大部分的原材料需要从邯郸运过来,幸好有园区的帮助,不然我们企业的原材料从高速上就下不来,仅靠原有的库存,最多生产半月就得停工。”河北智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道。

受疫情影响,内丘高速路交通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原材料运输成为园区企业生产发展中突出的困难,如何能够减少疫情风险的同时最大限度地解决企业运输难问题成为园区急需解决的头等大事。

工业园区迅速召开党政班子会并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研究企业原材料、产品等物资车辆通行、运货大车司机管理等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相关人员提出的建议,并同县指挥部、公安局、交通局沟通协调后,形成企业大车司机提前报备、企业到高速路口认领大车、进厂前整车消毒、司机全程不下车等一整套货物运输流程。根据提前报备情况及时研判及时商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优化服务举措。为更好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运输便利,减少高速口拥堵,大车司机到企业后由卫生院医生对其采集抗原核酸,即为企业减少了运输时间,又减轻高速口车辆的拥堵,真正做到车辆畅通、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