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举办师德演讲比赛

2022-04-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讲师德故事,做新时代好教师。4月20日,由县教育局主办的“讲师德故事,做新时代好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比赛现场,教师们紧扣“讲师德故事,做新时代好教师”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以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

演讲选材来自身边,贴近生活,内容真实,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让在场的教师们深受感动和启迪,是一次完美的师德师风现场教学和精神洗礼。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60余名教师参加,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及幼儿园组,各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