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5-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52428134388

5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0.33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副主席吕亚茹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管志民讲话。县长崔子安主持仪式。县领导马聚林、董亮、程力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内丘君盛牛羊屠宰精深加工及冷链仓储物流标准化厂房、东庞矿通风系统改造、沙语石乐园、国泰消防应急产品生产、河北正达年产37万吨新型肥料(二期)、邢台速康年产2万吨水处理杀菌消毒片、豫让桥现代商贸城二期等7个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农业产业化等多个方面。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积蓄强大的动力和后劲。

管志民在讲话时强调,县委、县政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锚定“奋战双百亿”工作目标不动摇,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推动工作向项目发力、要素向项目集中、服务向项目聚焦。已开工和新开工的项目单位要抢抓建设黄金期,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新签约的项目单位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尽快落地开工。全县上下要把项目工地当“阵地”,把项目现场变“赛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贴身服务,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发展热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君盛商贸公司标准化厂房项目和豫让桥商贸城项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在建企业代表、新签约项目代表、施工队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