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2-0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金健出席会议。

王建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推动我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搞好工作协调,确保两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聚集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把摸清问题底数、推动问题解决、建立长效机制、提出意见建议作为工作重点,切实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查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力求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注重发挥代表家站和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努力实现监督合力,力求监督实效。

会前,县人大视察组到河北英惠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邢台森城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天象生物药业邢台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对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方面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