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好消息!内丘这4条“断头路”要打通啦!

2022-05-06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今年开春以来,内丘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采取关键决心、超常举措,成立“断头路”征地专班,穷尽思路、昼夜兼程,克服困难,先后完成4条“断头路”征拆任务,为下一步的顺利施工夯实了基础,交出一份阶段性成绩单。

朝阳街南延航拍.jpg

(朝阳街南延航拍)

说起“断头路”,百姓最发愁的是主干道的拥堵,绕行的不便。打通“断头路”,不仅解决了民生问题,更让城区的交通环境变得畅通,路网结构更加科学。

学府路航拍.png

(学府路航拍)

文昌街航拍.jpg

(文昌街航拍)

今年,我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统筹调度,加大道路建设项目力度,开展“断头路”打通攻坚行动,将朝阳街南延、学府路、文昌街、文源街等四条“断头路”项目列入攻坚行动。内丘镇闻令而动,成立征地专班,制定了作战图,实行责任到人、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抚慰民心为出发点,一村一村的推、一户一户的定。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4条总长1402米,总面积33770平方米的“断头路”征拆任务顺利完成,同步进行的清表工作也已进入收工阶段。

四条“断头路”打通后将有效促进县城形成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体系,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县城形象及推动县城扩容提质、促进经济发展等都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