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2022-05-19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2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52920350918

5月17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对多个领域的改革发展作出系统安排部署,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当前发展大势,把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紧紧围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的工作思路,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农业农村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属地作用,全力保障夏收工作有序推进。农业部门要会同水务、气象部门提早研判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农业各项工作,确保粮食丰产丰收,推进全面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安排,以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企业周边、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公共设施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听取了林长制、河长制、人大系统五个领域联动监督和乡村振兴工作专项监督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内丘县建设教育强县发展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