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创建文明县城“窗口单位”提升工作调度会

2022-05-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窗口单位创城工作水平,提升窗口单位创城测评成绩,5月19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县城“窗口单位”提升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艳辉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创则已,创则必成。要紧盯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以考促创、奖优罚劣,实现常态长效、常管长严。要强化督导检查,坚持“三全一常”创建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

调度会上,县文明办通报了“窗口单位”督查情况并就窗口单位提升工作进行培训;各窗口单位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