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正式启动电动自行车挂牌

2022-05-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遏制和预防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1日,我县在扁鹊公园西口举行电动自行车挂牌启动仪式。 

20220523084824.jpg

启动仪式上,县交警大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尽快到集中办理服务网点为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进行登记上牌。同时要遵守法规,在骑行时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做到文明骑行,在指定范围内规范停放电动车。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分别将我县首副电动自行车绿号牌和临时号牌发放到车主手中并进行现场安装。

20220523084902.jpg

为确保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顺利进行,办理区域设置了引导牌,将现场划分为登记区、等候区以及检验区,方便群众有序快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