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2021-10-22      发布机构:官庄镇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决算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gzzrmzf/1653545829552

 

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文本

 

 

 

 

 

 

 

 

 

内丘县官庄镇人民政府

二〇二一年十月

 

 

 

 

 

 

 

 



内丘县官庄镇人民政府

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文本

 

 

 

 

 

 

 

 

 

 

 

二〇二一年十月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七、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八、政府采购情况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十、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镇党员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的决议。贯彻执行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及上级政府的决定、命令,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

(二)讨论和决定本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乡村振兴中的重大问题。

(三)组织召开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充分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任免权,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联系选民、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

(四)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健康、体育事业和财政、统计、民政、司法行政等行政工作。落实本行政区域内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国土空间规划。

(五)镇党委领导镇政权机关、群团组织和其他各类组织,加强指导和规范,支持和保证这些机关和组织依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各自章程履行职责。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协调各方力量,对镇人民武装工作实行统一领导。

(六)加强镇党委自身建设和村党组织建设,以及其他隶属镇党委的党组织建设,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七)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对干部的教育、培训、选拔、考核和监督工作。协助管理上级有关部门驻镇单位的干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八)领导本镇的基层治理,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好应急管理、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保障、脱贫致富、民族宗教、防范邪教等工作。承担民兵预备役、征兵、退役军人服务、拥军优属等工作。

(九)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保障各少数民族的合法的权利和利益,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十)承办上级党委人大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从决算编报单位构成看,纳入2020年度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以下简称“单位”)1,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基本性质

经费形式

1

党政综合办公室

行政单位

财政拨款

2

党建工作办公室

行政单位

财政拨款

3

应急管理办公室

行政单位

财政拨款

4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

行政单位

财政拨款

5

综合行政执法队

行政单位

财政拨款

6

行政综合服务中心

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7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8

退役军人服务站

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支总计(含结转和结余)1,450.85万元。与2019年度决算相比,收支各减少256.01万元,降低15.00%,主要原因是比上年度减少了农村改厕和扶持村集体发展项目的支出 

图:2019-2020年收支总计对比情况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1,382.3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66.79万元,占98.87%;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0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0.00%;其他收入15.60万元,占1.13%。如图所示:

   

图:收入决算构成情况(百分比)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1,401.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92.37万元,占56.53%;项目支出609.37万元,占43.47%;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0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00%。如图所示:

   

   

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按支出性质/百分比)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收支与2019年度决算对比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366.79万元,2019年度减少243.39万元,降低15.12%,主要是减少了农村改厕和扶持村集体发展项目;本年支出1,386.14万元,减少225.64万元,降低14.00%,主要是减少了农村改厕和扶持村集体发展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848.26万元,比上年减少143.02万元,降低14.43%,主要是比上年度减少了扶持村集体发展项目;本年支出879.49万元,比上年减少113.39万元,降低11.42%,主要是减少了扶持村集体发展项目的支出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518.53万元,比上年减少100.37万元,降低16.22%,主要是减少了农村改厕项目;本年支出506.65万元,比上年减少112.25万元,降低18.14%,主要是减少了农村改厕项目的支出

   

图:2019-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情况(单位: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支与年初预算数对比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366.7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0.57%,比年初预算增加130.71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调资和追加的办公场所搬迁修缮、防疫支出、空气能设备购置、农村改厕资金和建设公益性公墓等追加的支出;本年支出1,386.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2.14%,比年初预算增加150.0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调资和追加的办公场所搬迁修缮、防疫支出、空气能设备购置、农村改厕资金和建设公益性公墓等追加的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完成年初预算116.53%,比年初预算增加120.35万元,主要是人员正常调资和追加的办公场所搬迁修缮、防疫支出、空气能设备购置和建设公益性公墓等追加的支出;支出完成年初预算120.82%,比年初预算增加151.58万元,主要是人员正常调资和追加的办公场所搬迁修缮、防疫支出、空气能设备购置和建设公益性公墓等追加的支出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完成年初预算102.04%,比年初预算增加10.36万元,主要是追加的农村改厕资金;支出完成年初预算99.70%,比年初预算减少1.52万元,主要是绿化占地费按照实际情况支出结余资金 

   

图:财政拨款收支预决算对比情况(单位: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386.1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69.40万元,占33.86%;外交(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国防(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共安全(类)支出1.00万元,占0.07%;教育(类)支出0.00万元,占0.00%;科学技术(类)支出0.00万元,占0.0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万元,占0.0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8.42万元,占6.38%;卫生健康(类)支出36.67万元,占2.65%;节能环保(类)支出37.00万元,占2.67%;城乡社区(类)支出511.65万元,占36.91%;农林水(类)支出192.91万元,占13.92%;交通运输(类)支出0.00万元,占0.0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00万元,占0.00%;金融(类)支出0.00万元,占0.0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万元,占0.0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00万元,占0.00%;住房保障(类)支出49.10万元,占3.54%;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00万元,占0.0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其他(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债务还本(类)支出0.00万元,占0.00%;债务付息(类)支出0.00万元,占0.0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00万元,占0.00%

 

   

   

图: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按功能分类/百分比)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92.3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81.0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311.3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公务用车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 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00万元,支出决算为0.49元,完成预算的24.25%,较预算减少1.51万元,降低75.75%,主要是车辆老化,使用较少;较2019年度增加0.29万元,增长143.73%,主要是增加的环保所车辆保险费用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本部门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共0人、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共0无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因公出国(境)费支出较预算持平0.00万元,持平0.00%,主要是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较上年持平0.00万元,持平0.00%,主要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本部门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49万元,完成预算的24.25%,较预算减少1.51万元,降低75.75%,主要是车辆老化,使用较少;较上年增加0.29万元,增长143.73%,主要是增加的环保所车辆保险费用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本部门2020年度公务用车购置量0辆,发生“公务用车购置”经费支出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较预算持0.00万元,持平0.00%,主要是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经费支出;较上年持平0.00万元,持平0.00%,主要是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经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本部门2020年度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2,发生运行维护费支出0.49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支出较预算减少1.51万元,降低75.75%,主要是车辆老化,使用较少;较上年增加0.29万元,增长143.73%,主要是增加的环保所车辆保险费用

3.公务接待费。本部门2020年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发生公务接待共0批次、0人次。公务接待费支出较预算持平0.00万元,持平0.00%,主要是未发生此类支出;较上年度持平0.00万元,持平0.00%,主要是未发生此类支出

六、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般公共预算一级项目7个,共涉及资金147.2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44.88%;政府性基金预算一级项目2,共涉及资金518.53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组织对“绿化占地费、大气污染防治经费”一级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506.65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各项绩效目标对照设定的年初预算绩效目标基本完成,出现的主要差异为本年度预算追加项目支出进度不够,部门项目在执行中存在实际执行开始、完成时间与年初工作安排有差别。在执行中部分追加项目资金支出进度不够。

(二) 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本部门在今年部门决算公开中反映绿化占地费项目大气污染防治经费项目等2个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1.绿化占地费项目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绿化占地费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7分(绩效自评表附后)。全年预算数为506.65万元,执行数为506.6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保持辖区内绿化;二是保障绿化率和群众租金兑付。群众绿化占地费得到了及时兑付,本辖区内的绿化面积得到保持。空气质量相对上年度得到一定程度提升。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占地费发放过程中,部分农户更改银行卡账号后村未能及时上报,导致发放过程中存在较多打款失败。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通过微信群等手段,及时提醒群众及时将变更卡号上报至村或及时到镇进行更改





2.大气污染防治经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大气污染防治经费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0分(绩效自评表附后)。全年预算数为16万元,执行数为1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提升环境综合水平二是保障辖区内部出现重大环境破坏现象和保障辖区内有关环境保护等的预防和治理。2020年度官庄镇未发生大面积着火现象,在历次卫生检查中未发生重点区域或路段堆放垃圾情况,散乱污企业治理能力得到较大提升,有关环境保护宣传实现全覆盖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一是在可燃物清理保持时间较短,需要多次清理;二是部分群众环保意识需待加强,还存在可燃物和垃圾等乱堆乱放现象。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微信群等手段,继续加大宣环境保护宣传力度;二是对辖区内整体环境体系进行梳理,理清重点、难点和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


  1. 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我部门无财政评价项目。

七、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11.31万元,比2019年度减少58.73万元,降低15.87%,主要是上年度结转资金减少和我单位坚持厉行节约,从严控制机关运行中的各类一般性支出

八、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00万元,从采购类型来看,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比上年增加1辆,主要是环保局。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比上年持平0套,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比上年持平0套,主要是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十、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本部门2020年度未发生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及结转结余情况,故公开09等表以空表列示。

2.由于决算公开表格中金额数值应当保留两位小数,公开数据为四舍五入计算结果,个别数据合计项与分项之和存在小数点后差额,特此说明。

 

 

 

 

 

 















































 

 

 

第三部分 相关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五)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六)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七)基本支出:填列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八)项目支出:填列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九)基本建设支出:填列由本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购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所发生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不包括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以及各类拼盘自筹资金等。

(十)其他资本性支出:填列由各级非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备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购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二)其他交通费用:填列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十三)公务用车购置:填列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

(十四)其他交通工具购置:填列单位除公务用车外的其他各类交通工具(如船舶、飞机等)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

(十五)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以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六)经费形式:按照经费来源,可分为财政拨款、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财政性资金定额或定项补助、财政性资金零补助四类。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

部门:内丘县官庄镇人民政府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栏次

栏次

1

2

3

4

5

6

7

合计

合计

1,382.39

1,366.79





15.6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47.27

447.27






20101

人大事务

5.95

5.95






2010108

代表工作

3.95

3.95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2.00

2.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414.06

414.06






2010301

行政运行

365.06

365.06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0

3.00






2010303

机关服务

42.00

42.00






2010308

信访事务

4.00

4.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7.26

27.26






2013101

行政运行

27.26

27.26






204

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49901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1.04

101.04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88.42

88.42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4.60

4.6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2.92

72.92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89

10.89






20810

社会福利

12.62

12.62






2081004

殡葬

12.62

12.6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36.77

36.77






21004

公共卫生

10.00

10.00






2100410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

10.00

1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77

26.7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6.77

26.77






211

节能环保支出

34.60

19.00





15.60

21101

环境保护管理事务

3.00

3.00






2110101

行政运行

3.00

3.00






21103

污染防治

31.60

16.00





15.60

2110301

大气

31.60

16.00





15.6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523.53

523.53






21205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5.00

5.0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5.00

5.00






21208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518.53

518.53






2120801

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

506.65

506.65






21208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11.88

11.88






213

农林水支出

189.09

189.09






21305

扶贫

2.10

2.10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2.10

2.1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186.99

186.99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186.99

186.99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9.10

49.1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9.10

49.1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9.10

49.10






注:本表反映部门(或单位)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

部门:内丘县官庄镇人民政府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1,401.74

792.37

609.37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69.40

401.01

68.39




20101

人大事务

5.95

4.66

1.29




2010108

代表工作

3.95

3.16

0.79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2.00

1.50

0.5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436.23

370.25

65.98




2010301

行政运行

387.23

358.89

28.34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0

3.00





2010303

机关服务

42.00

4.36

37.64




2010308

信访事务

4.00

4.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7.22

26.10

1.12




2013101

行政运行

27.22

26.10

1.12




204

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49901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8.42

88.42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88.42

88.42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4.60

4.6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2.92

72.92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89

10.89





210

卫生健康支出

36.67

36.67





21004

公共卫生

10.00

10.00





2100410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

10.00

1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67

26.6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6.67

26.67





211

节能环保支出

52.60

28.29

24.31




21101

环境保护管理事务

21.00

20.10

0.90




2110101

行政运行

21.00

20.10

0.90




21103

污染防治

31.60

8.19

23.41




2110301

大气

31.60

8.19

23.41




212

城乡社区支出

511.65

0.90

510.75




21205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5.00

0.90

4.1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5.00

0.90

4.10




21208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506.65


506.65




2120801

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

506.65


506.65




213

农林水支出

192.91

186.99

5.92




21305

扶贫

2.10


2.10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2.10


2.1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190.82

186.99

3.83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186.99

186.99





2130799

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

3.83


3.83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9.10

49.1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9.10

49.1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9.10

49.10





注:本表反映部门(或单位)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

部门:内丘县官庄镇人民政府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合计

879.49

792.37

87.13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69.40

401.01

68.39

20101

人大事务

5.95

4.66

1.29

2010108

代表工作

3.95

3.16

0.79

2010199

其他人大事务支出

2.00

1.50

0.5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436.23

370.25

65.98

2010301

行政运行

387.23

358.89

28.34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00

3.00


2010303

机关服务

42.00

4.36

37.64

2010308

信访事务

4.00

4.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7.22

26.10

1.12

2013101

行政运行

27.22

26.10

1.12

204

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49901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1.00

1.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8.42

88.42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88.42

88.42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4.60

4.6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2.92

72.92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89

10.89


210

卫生健康支出

36.67

36.67


21004

公共卫生

10.00

10.00


2100410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

10.00

1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6.67

26.6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6.67

26.67


211

节能环保支出

37.00

28.29

8.71

21101

环境保护管理事务

21.00

20.10

0.90

2110101

行政运行

21.00

20.10

0.90

21103

污染防治

16.00

8.19

7.81

2110301

大气

16.00

8.19

7.81

212

城乡社区支出

5.00

0.90

4.10

21205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5.00

0.90

4.1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5.00

0.90

4.10

213

农林水支出

192.91

186.99

5.92

21305

扶贫

2.10


2.10

21305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2.10


2.10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190.82

186.99

3.83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186.99

186.99


2130799

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

3.83


3.83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9.10

49.1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9.10

49.1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9.10

49.10


注:本表反映部门(或单位)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