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汇报会

2022-06-03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区域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54504418305

6月1日,我县召开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串志国、副县长李吉春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通过视频连线或现场汇报的方式,汇报了扁鹊大道提升方案和扁鹊大道城市更新的夜景灯光方案、鹊山湖湿地公园及环湖路环境提升整体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管志民强调,扁鹊大道提升及夜景灯光工程和鹊山湖湿地公园及环湖路环境提升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县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实施,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形象和品位,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管志民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创新理念思路,打破惯性思维,利用美学时尚等多种表现手法,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与相关部门围绕编制规划制定需求,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