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2022-06-09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shuiwuju/1654764148631

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任文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李阳河后李阳和马涧段整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于李阳河放水影响群众交通和农业生产的问题,我局拟会商两村暂时填筑修建两条临时养种道路,下埋水泥涵管,保障群众通行、河道过水两不误;同时调整橡胶坝放水流量,防止临时道路冲毁。

对于李阳河马涧段两岸河沿水土流失严重的问题,我县已于2013年实施了李阳河综合治理工程,其中对后李阳村和马涧村段河道进行了平整疏浚治理,并对两村过村段河道岸线进行了砌石防护。但对其他段自然河沿未加整修,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资金安排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完成治理。

最后,感谢您对水利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再提宝贵意见。

内丘县水务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