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103号建议的答复

2022-06-09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shuiwuju/1654764280004

尊敬的曹庆夫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做好侯家庄乡旅游发展河道生态治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侯家庄乡白沙河水量丰沛,自然风光优美,我局对该河道的整治工作高度重视。2019年经县政府授权,通过公开拍卖,该河道采砂与整治项目已确立,《河道采砂与整治规划》、《河道采砂与整治年度实施方案》及《白沙河侯家庄乡段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均已编制完成。但因河道采砂政策管控,项目自2020年6月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目前,我局正在积极与上级对接沟通,争取项目早日复工建设。工程实施后,河道生态将得到有效修复,使河道回归“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天然属性,为侯家庄乡旅游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感谢您对水利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再提宝贵意见。

内丘县水务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