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微度假” 畅享新鲜夏

2022-06-10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55090386781

“微度假”以都市上班族为主要服务对象,整合休闲康养、精品购物、主题游乐、旅游度假及科普博览等各类项目,形成与休闲商务相结合的旅游产业,提供工作之余生活放松的休闲度假活动场所,正创造着经济新亮点。

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人们对新生活方式的思考,减少出行距离,是人们防范疫情的应对策略,出行安全被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微度假”成为人们出行新需求和出游新趋势。现在人们更加倾向于一月多次前往城市近郊或乡村旅游。

只需驾车1小时,来到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岗底村是“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扎根20年科技扶贫的地方,是李保国红色精神文化的传承地,是太行山苹果小镇的核心产地。

同时岗底村内建设有集观赏、餐饮、会议、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托梦沟农家院,拥有福苑、禄苑、寿苑、禧苑四个独立院落,可提供100余人次的餐饮、住宿服务。

轻休闲、微度假构成的旅游产品,如人口密度相对较低、有特色、自然环境优质的民宿或精品酒店类产品更容易受到游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