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6-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3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常态防控,坚持常排查、常筛查、常检查,分类分级、科学精准抓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持续开展预防性核酸筛查,及时发现风险、管控风险,严防“跑冒滴漏”。要做实服务保障,分场景分类别及时更新、动态调整各类疫情防控指引,明确工作规范和责任边界,加强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和应急处置培训,搞好防护物资、货运物流、隔离管控等服务保障,积极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深入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重要工作紧抓快办、事不过夜。要全面落实“四早”要求,查问题、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三夏”生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