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县督导调研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

2022-06-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智学率督导组一行来我县督导调研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县长崔子安参加座谈会。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汇报了我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情况。

崔子安对督导组一行来内丘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现阶段教育发展的现状,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全面完成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智学对我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聚焦挖潜,增加公办学位,充分利用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现有资源。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广泛征求意见,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前,督导组一行到平安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接受分流学生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