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河北内丘外贸出口稳中向好

2022-06-22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字体:  打印   

1图 (1).JPG

2022年6月15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一家外贸出口服装企业的工人在车间缝制服装。

6月15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工业园区河北华飞制衣有限公司车间内200余名工人裁剪、缝制、整烫包装……忙碌着赶制出口订单。据该企业负责人郑宏飞介绍,截至今年5月底,出口额已完成235万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外贸出口稳中略有上扬。

2图 (1).JPG

2022年6月15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一家外贸出口服装企业的工人在车间裁切布料。

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商务部门积极落实稳外贸政策,加大对重点外贸企业精准帮扶,完善精准帮扶措施,坚持“一对一”、“面对面”帮扶,及时掌握和解决外贸企业的困难问题,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信保、金融各项支持资金,对生产、物流、用工予以保障,尽快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企业复工达产,促进外贸出口稳中向好、稳中提质。今年1月份至5月份,完成外贸出口总值3340万元,同比增长25.04%,高于年计划5.7个百分点。

2图 (3).JPG

2022年6月15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一家外贸出口服装企业的工人在车间检查服装质量。

4图.JPG

2022年6月15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一家外贸出口服装企业的工人在车间讨论服装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