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0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川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聚焦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农村垃圾治理、农村配套设施建设等重点任务,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在破解资金问题上下功夫,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高质量建设美丽乡村。要抓好督导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群众增收、稳岗就业、驻村帮扶等工作,深入基层调研督导、解决问题,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联动,加强督导调度,严格考核问责,以坚强有力的组织推动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后,我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