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县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情况

2022-06-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0日晚,省农业农村厅在我县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情况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旗,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一级调研员王建民,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领导张川、赵艳辉、赵东升、李吉春、韩利锋、刘建军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和县直有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川汇报了大会整体筹备情况,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采访部和互动智造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大会开幕式策划方案、线上宣推策划方案、大会整体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大会具体筹备及宣推情况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旗对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各级各部门以及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第三方团队所作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距大会开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团队要加强思想碰撞和融合交流,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方案,突出展示全省中药材产业发展成果,突出提升中药材产销质量,突出体现内丘特色文化,突出大会宣传造势。内丘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全面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办、圆满成功。

管志民表示,内丘县将本着“简约、安全、精彩、实效”的办会方针,有序高效推进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成功举办。希望第三方团队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内丘,发挥自身优势,拿出具体的高质量方案,在成功举办大会的同时,提升内丘的知名度,把内丘独特的文化和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昼夜兼程,真抓实干,做细做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更加精彩更有水平更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