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涉外知识产权服务发展交流会

2022-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我县召开涉外知识产权服务发展交流会。副县长王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王彦峰指出,各企业主体要进一步转变观念,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高到企业竞争、创新保护、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依法保护企业自身的知识产权。希望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内丘涉外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水平,助力企业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涉外知识产权服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受邀专家围绕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河北卓泰肥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