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2-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5日晚,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但要在有温度、有人情味的基础上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突出抓好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严格执行报备、落地检、查验核酸证明、查验行程码等措施。要坚持做好全员核酸筛查,早发现、早处置,防隐匿传播、防风险外溢。针对暑假人员流动范围大的情况,要提早做好工作预案,对重点场所的核酸证明查验、常态化消毒不能放松。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我县疫情防控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