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2022-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上午,2022年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开幕式。

综合考虑国内外疫情疫情形势和防控情况,今年的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组织嘉宾海内外分会场实事参会。开幕式上,省委书记倪岳峰宣布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商务部部长助理郭婷婷致辞。

本届廊洽会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以项目对接、项目签约和项目落地为主线,共举办47项主要活动,除开幕式外,还将重点围绕区域合作、产业对接、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招商推介5大板块举办46项专场活动。全方位宣介河北重大战略机遇、独特发展优势、良好营商环境,共谋发展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