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指标分析会议

2022-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5日,我县召开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指标分析会议。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单位依次对市经济发展绩效专项指标进行分析,对各项目标目前进展、省市排名、距“双过半”目标差距、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等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交账意识,紧盯目标不动摇,拿出过硬举措,奋力争先进位,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扛稳扛牢稳定经济的政治责任,争分夺秒抓投资,精准调度抓工业,落实好促进消费各项措施。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监测,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举措,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找得准、措施可操作、目标能实现。要认真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持续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全力攻坚,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