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政协组织市县政协委员视察窗口单位服务工作

2022-0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县政协组织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各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情况开展视察。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副主席王军、程力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县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大厅、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医疗保障服务窗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窗口单位的功能区域布局、窗口设置、硬件设施、业务办理以及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县政协委员门畅所欲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马聚林强调,窗口单位是直接面对群众的服务窗口,也是体现政府形象、效率和能力的窗口。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形象和素质的培养,将“共情能力”融入到工作当中,树立“有温度”的服务理念。要有效发挥政务服务管理职能,用制度保障工作,加强督导调度,努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