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六届京津冀(内丘)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实战演练工作

2022-07-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队调研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实战演练工作。县领导崔子安、张川、董亮、赵艳辉、赵东升、韩利锋参加调研。

20220705103819.jpg

    管志民先后到扁鹊药谷观景台、扁鹊文化园、杜家台万亩野生酸枣基地、枣仁加工基地、中药材展览馆、南赛万亩酸枣标准化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观摩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20220705103828.jpg

管志民指出,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即将在我县举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大会预定召开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细致精致极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作用,以推广扁鹊中医文化为中心,立体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提升内丘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疫情防控和会务服务的统筹谋划,精心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防疫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注重抓好大会细节,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明细现场观摩的具体流程,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漏补缺并及时改进,确保大会如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