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县领导督导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2-07-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小区、城中村和市场,就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赵艳辉一行先后到西关便民市场、检察院小区、御景城小区、西关村、税务局家属院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各包联单位关于创城工作承担的任务目标、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赵艳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合作,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要按照测评体系标准,把握好文明县城创建中的各项细节要求,确保创城实地检查点位工作无漏洞、无死角。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在创城细节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确保创城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提升。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浓厚创城氛围,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向纵深开展。